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佳礼资讯网 首页 VIP约蕙
订阅

VIP约蕙


无法当选总会长,全因翁诗杰搅局?(Part 8/8) 无法当选总会长,全因翁诗杰搅局?(Part 8/8)
普遍认为,颜炳寿之所以在本届党选以186票微差败给廖中莱,全因当时四面楚歌的翁诗杰搅局。若对方不参选,而是全力支持颜炳寿竞选,那今日的局面可能会不一样。这对曾在2010年党选时不离不弃翁诗杰的颜炳寿来说,是何种滋味?
分类:    18-4-2016 05:25 PM       评论数:0


来临马华党选,颜炳寿会再度竞选总会长职吗?(Part 7/8) 来临马华党选,颜炳寿会再度竞选总会长职吗?(Part 7/8)
今年迎来马华3年一度的党选年,曾在2013年与总会长职擦肩而过的颜炳寿会在这次的党选中再接再厉寻求更上一层楼或是先静观其变再作打算?
分类:    18-4-2016 05:24 PM       评论数:1


马华非得留在国阵内、依附着巫统?(Part 6/8) 马华非得留在国阵内、依附着巫统?(Part 6/8)
“马华当家不当权”、“马华是巫统的跟班”、“马华寄居在巫统底下”、“马华向巫统霸权低头”。这种种都是马华在国阵内面对的问题,之所以一直不退出国阵是不能还是不想呢?要是不退出,路又该怎么走下去?
分类:    18-4-2016 05:17 PM       评论数:1


颜炳寿,不如跳槽吧!(Part 5/8) 颜炳寿,不如跳槽吧!(Part 5/8)
与其继续留在一个大家日渐弱化的政党,曾经有人建议颜炳寿倒不如换个平台,跳槽到行动党、公正党或是成立不久的诚信党,换来更好的发挥!不过,颜炳寿说......
分类:    14-4-2016 06:18 PM       评论数:0


马华是你施展政治抱负的理想政党吗?(Part 4/8) 马华是你施展政治抱负的理想政党吗?(Part 4/8)
马华从非常辉煌强大的华基政党,成了大多数华人唾弃的政党。这样一个政党对充满政治理想和抱负的颜炳寿而言,难道不会毫无发挥空间吗?
分类:    14-4-2016 06:08 PM       评论数:0


颜炳寿的从政准绳有多高?(Part 3/8) 颜炳寿的从政准绳有多高?(Part 3/8)
对于做官和从政,有的人会说那只是一份工作,有的人却会将它当作一种使命、一种责任。从颜炳寿的所作所为看来,较属于后者。他自己是怎么认为的呢?对于从政者的水平要求又有多高?
分类:    13-4-2016 04:31 PM       评论数:2


颜炳寿:廖中莱是相当信任我的……(Part 2/8) 颜炳寿:廖中莱是相当信任我的……(Part 2/8)
自从廖中莱上任马华总会长后,多次在新闻报道中看见颜炳寿炮轰对方,像是“把马华搞得像活死人”、“博出位”、“政治梦游”。廖中莱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人一来一回的批评、指责,看在外人眼里自然就是不和。然而,两人的关系并非你我所想的般。
分类:    11-4-2016 07:34 PM       评论数:0


"有立场没是非"很低劣,"有是非没立场"很糟糕!(Part 1/8) "有立场没是非"很低劣,"有是非没立场"很糟糕!(Part 1/8)
向来在马华有着敢怒敢言形象的颜炳寿,不断在党内扮演批判者、反对党的角色,难道从不担心这种过度有立场的作风,会树立敌人对自己的政治生涯不利吗?
分类:    11-4-2016 06:42 AM       评论数:0


巨人晚睡早起 把握晨起时光掌握时事 (Part 13/13) 巨人晚睡早起 把握晨起时光掌握时事 (Part 13/13)
美国政治家法兰克林曾说过:“早睡早起可使人常保健康、富有及聪慧。” 我国政治家林吉祥每日的生活作息又是怎么样的呢?
分类:    18-3-2016 07:33 PM       评论数:0


参政必须付出任何代价,包括性命?(Part 12/13) 参政必须付出任何代价,包括性命?(Part 12/13)
从政50年,曾面对牢狱之灾、政治恐吓、死亡威胁,都无阻他为国、为党、为民服务的精神。难道要林吉祥为了国家、行动党和人民牺牲性命他也在所不惜?
分类:    17-3-2016 08:04 PM       评论数:6


如果行动党是林氏父子的,今天就不会有38名国议员!(Part 11/13) 如果行动党是林氏父子的,今天就不会有38名国议员!(Part 11/13)
敌对党一直以“林氏皇朝”、“林氏父子有限公司”等攻击行动党。甚至有指,在火箭里如果你不屈屈服于林氏父子之下,就算你再有才华都不会有出头天。对于这种种指控,林吉祥有话说!
分类:    17-3-2016 07:52 PM       评论数:4


马来人真正信任行动党,路还远吗?(Part 10/13) 马来人真正信任行动党,路还远吗?(Part 10/13)
行动党,一个打着不分种族为全体马来西亚人民斗争、争取全民支持和信任旗帜的政党。然而,在过去50年来,给予马来社群的华基政党形象根深蒂固。距离摆脱这个形象,真正成为马来人信任的政党是指日可待还是天方夜谭?
分类:    16-3-2016 06:40 PM       评论数:101


林吉祥:巫统所面对的危机是空前的... (Part 9/13) 林吉祥:巫统所面对的危机是空前的... (Part 9/13)
2015年,我国出现第二名在任内遭革除副首相职的巫统署理主席,他是慕尤丁。如今,慕尤丁联合反对党、非政府组织等签署马哈迪主导的“公民宣言”,要把纳吉拉下台。对于从政50年,见证过巫统多次分裂以及撤换副首相事件的林吉祥,看好的会是哪一方呢?
分类:    16-3-2016 06:08 PM       评论数:7


林吉祥:难忘已故战友卡巴星 两人各有强硬面(8/13) 林吉祥:难忘已故战友卡巴星 两人各有强硬面(8/13)
当年火箭三剑客已不复存在,曾敏兴退居幕后、卡巴星不幸车祸逝世,只剩林吉祥一人孤身奋战。最令林吉祥感慨的不是三剑客瓦解,而是一起斗争超过40年的战友突然离世。
分类:    14-3-2016 05:06 PM       评论数:0


少了伊党的反对党联盟,还走得下去吗?(Part 7/13) 少了伊党的反对党联盟,还走得下去吗?(Part 7/13)
虽说纳吉领导的国阵政府丑闻不断,可是反对党也不见得争气。308大选后组成的民联各党因伊斯兰国课题不和,在去年6月瓦解。随后,行动党和公正党在9月宣布组成希望联盟,排除了伊斯兰党迎来了诚信党。但显然,诚信党无法媲比伊斯兰党。这路是否真走得下去?
分类:    14-3-2016 04:48 PM       评论数:0


改朝换代一再梦碎  但林吉祥希望不灭(Part 6/13) 改朝换代一再梦碎 但林吉祥希望不灭(Part 6/13)
第13届大选可说是我国独立以来最有可能改朝换代的一场大选,最终却失败告终,让不少充满希望的民众大感失落,甚至认为反对党已经毫无希望。不过,林吉祥相信,来届大选就可以......
分类:    11-3-2016 06:42 PM       评论数:1


1999年第一次失去国会议员资格,让我觉得......(Part 5/13) 1999年第一次失去国会议员资格,让我觉得......(Part 5/13)
两度入狱阻挡不了他的钢铁意志,种种负面指控他能听而不闻。那么,1999年选举失利首次失去国会议员资格的当下,他有否动摇?
分类:    11-3-2016 06:39 PM       评论数:2


林吉祥反马来人、反伊斯兰教?(Part 4/13) 林吉祥反马来人、反伊斯兰教?(Part 4/13)
林吉祥从政50年来,公众形象总是反马来人、反回教、是独裁者、沙文主义者等等。其实,他真实的想法和感受是...
分类:    11-3-2016 06:24 PM       评论数:1


林吉祥最尊敬的对手是马哈迪?(Part 3/13) 林吉祥最尊敬的对手是马哈迪?(Part 3/13)
对手可以有可恨、可怕、可恶的,当然也可以有可敬的。政治圈中又是否有那么一个林吉祥觉得值得尊敬的国阵领袖?
分类:    11-3-2016 07:42 AM       评论数:2


林吉祥为什么要和敦马合作推倒纳吉?(Part 2/13) 林吉祥为什么要和敦马合作推倒纳吉?(Part 2/13)
众所周知,林吉祥政治生涯至今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在跟马哈迪对抗,然而日前先是提出可以跟对方合作,不久后更以行动支持由马哈迪发起的“拯救马来西亚运动”,参与签署《公民宣言》。早在那之前,林吉祥已在《VIP约蕙中》略透端倪,甚至表明,即使对方有个人议程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方向。
分类:    11-3-2016 12:00 AM       评论数:11


林吉祥,捱了50年,你不累吗?(Part 1/13) 林吉祥,捱了50年,你不累吗?(Part 1/13)
迈入古稀之年,本该在家含饴弄孙,安享晚年,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依然走在最前线铿锵议政。即便曾为争取平等两度入狱,都无阻他从政的决心。究竟他是怎么坚持了50年?为的又是什么?
分类:    10-3-2016 12:00 AM       评论数:7


无意染指秘书长职  刘镇东:陆兆福是理想接班人选(Part 10/10) 无意染指秘书长职 刘镇东:陆兆福是理想接班人选(Part 10/10)
随着林冠英即将卸下行动党秘书长的职务,政界正在关注,谁将是下一任秘书长。刘镇东说,他无意染指此职,并认为现党领袖中,陆兆福最适合接任,因为......
分类:    28-2-2016 08:19 PM       评论数:1


那些年,林吉祥座谈会只有20人出席  刘镇东:我是其中一个!(Part 9/10) 那些年,林吉祥座谈会只有20人出席 刘镇东:我是其中一个!(Part 9/10)
刘镇东说,民主行动党灵魂人物林吉祥,是他最敬佩的政治家。他追忆起当年第一次见到林吉祥是在1996年5月,那时他才19岁。年少的刘镇东出席了林吉祥的英语讲座,这讲座只有20个出席,他是其中一个......
分类:    27-2-2016 05:00 PM       评论数:0


Pak Lah掌权时代  最让人怀念?(Part 8/10) Pak Lah掌权时代 最让人怀念?(Part 8/10)
2003年,阿都拉(Pak Lah)接替马哈迪,成为我国的首相。刘镇东认为,Pak Lah掌权的时代虽不是最好的时代,但曾经是让人憧憬的,让人怀念......
分类:    26-2-2016 05:04 PM       评论数:0


刘镇东:是巫程豪邀请  我才南下柔佛竞选......(Part 7/10) 刘镇东:是巫程豪邀请 我才南下柔佛竞选......(Part 7/10)
505全国大选,刘镇东从槟城升旗山移师柔佛居銮,当时巫程豪还是民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如今,刘镇东却已经取代巫程豪,统领柔佛州行动党,政坛也不时传出,如果不是刘镇东,巫程豪就不会被排挤的说法。但是,刘镇东说,当年,他是应巫程豪的邀请,才南下柔佛竞选......
分类:    25-2-2016 12:00 AM       评论数:2


308大选打败谢宽泰 刘镇东:我和他变成了茶友!(Part 6/10) 308大选打败谢宽泰 刘镇东:我和他变成了茶友!(Part 6/10)
2008年3月8日举行的全国大选,刘镇东在槟城升旗山国会议席初试啼声,结果打败了时任民政党总秘书,当时的新闻部副部长谢宽泰。尽管如此,两人在选后,却变成了时常见面喝茶的朋友......
分类:    24-2-2016 12:00 AM       评论数:2


马来人不一定有政府帮助,华人不一定是奸商!(Part 5/10) 马来人不一定有政府帮助,华人不一定是奸商!(Part 5/10)
居銮区国会议员刘镇东认为,传统固有的印象、种族偏见与约定俗成的想法,让很多人以为,这国家是不能改变的。“马来人被认为一定会投票支持巫统,因为他们有政府帮助,这就像一些马来人常认为华人都是奸商一样......”
分类:    23-2-2016 12:00 AM       评论数:0


行动党有可能改变马来人想法吗?  刘镇东:信的话,就可能!(Part 4/10) 行动党有可能改变马来人想法吗? 刘镇东:信的话,就可能!(Part 4/10)
刘镇东在民主行动党内提出党要达致50%马来党员的目标,在党内引起讨论。刘镇东说,他提出这个想法,是想激发让党员思考。他认为,行动党也可能改变马来人的想法,只要相信的话,行动党是有可能改变马来人的想法的......
分类:    22-2-2016 08:59 AM       评论数:42


只要10%选票转移,巫统就会失掉35个选区!(Part 3/10) 只要10%选票转移,巫统就会失掉35个选区!(Part 3/10)
对于改朝换代这回事,居銮区国会议员是充满乐观态度的。他认为只要民主行动党可以得到多一点马来人的认同,诚信党可以在很快的时间壮大,公正党也有很清楚的方向,然后巫统再分裂,加上年轻的马来人崛起,只要10%选票转移,巫统就会失去35个选区,进而失掉江山......
分类:    21-2-2016 12:00 AM       评论数:11


如果我是交通部长,大马人会生活得比较好!(Part 2/10) 如果我是交通部长,大马人会生活得比较好!(Part 2/10)
民主行动党居銮区国会议员刘镇东小时候常搭巴士,一边搭巴士一边拼命骂交通部长。长大后他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的交通部,是不管公共交通的。他笑言:“如果我是交通部长,马来西亚人会生活得更好! ”
分类:    20-2-2016 06:39 AM       评论数:6


刘镇东的政治之路是如何开始的? (Part 1/10) 刘镇东的政治之路是如何开始的? (Part 1/10)
民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兼居銮区国会议员刘镇东从政之前,致力于政治研究,其对马来人政治的精辟分析与见解广为人知,是著名的政治评论员。2008年,他全情投入政治工作,从一个研究政治的学者,变成一个全职的政治工作者。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刘镇东毅然从一个学者,全情投入政治的工作?且听他怎么跟主持人李晓蕙说......
分类:    19-2-2016 06:34 PM       评论数:2


误把“大钟楼”念成“大钟头”   马袖强夜夜苦学华语(Part 5/5) 误把“大钟楼”念成“大钟头” 马袖强夜夜苦学华语(Part 5/5)
民政党主席坦言,身为民政党主席,他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办法很有效的以华语去跟基层打交通,也常面对辞不达意的窘境。为了能够以华语与党员沟通,马袖强下定决心苦学华语,从一个完全不懂华语的人,变成一个能够以华语表达的政治人物,这种转变,让主持人李晓蕙赞叹不已......
分类:    28-1-2016 10:39 AM       评论数:5


留在国阵纠正国阵 民政党不轻言退出国阵! (Part 4/5) 留在国阵纠正国阵 民政党不轻言退出国阵! (Part 4/5)
尽管民政党在308与505全国大选受挫,但民政党不会因此而离弃国阵。马袖强认为,民政党必须留在国监督国阵,也必须继续在槟州扮演反对党的角色。他相信,有朝一日,槟州选民会把该党失去的政权还给民政党......
分类:    28-1-2016 10:38 AM       评论数:34


民政党太过中庸,挣不到头条新闻? (Part 3/5) 民政党太过中庸,挣不到头条新闻? (Part 3/5)
在种族主义抬头的政治趋势中,民政党是少数仍秉持中庸政治路线的政党。但也因为这样,极少受到媒体关注,民政党主席马袖强坦言,常有党员问他,为什么民政党挣不到头条新闻......
分类:    28-1-2016 10:34 AM       评论数:10


民政党也是多元种族政党,为什么选民反而不支持?(Part 2/5) 民政党也是多元种族政党,为什么选民反而不支持?(Part 2/5)
民政党的多元种族路线,在2008年与2013年全国大选遭受惨痛打击,不但痛失多个国州议席,也失去了槟州政权。在党主席马袖强眼中,民政党的多元种族路线,为何无法受到选民认同?
分类:    28-1-2016 10:17 AM       评论数:50


民政党坚决反对伊法  马袖强:不然下一代会怪我们!(Part 1/5) 民政党坚决反对伊法 马袖强:不然下一代会怪我们!(Part 1/5)
经历308与505全国大选之后,民政党仅剩1国3州议席,党主席马袖强在安顺补选胜出之后,议席才增加至2国3州,与昔日辉煌的时代相比,真是不可同日而语。做为民政党最艰难时代的领军者,马袖强可说是任重道远......
分类:    27-1-2016 12:31 PM       评论数:12


林冠英:我坐牢,女儿受冲击变了样!(Part 11/11) 林冠英:我坐牢,女儿受冲击变了样!(Part 11/11)
林冠英曾经两度坐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为了替一名马来少女出头,触犯煽动法令而入狱的那一次。那一次入狱,改变了林冠英女儿对政治的看法。自从当了人民代议士之后,林冠英女儿一直引以为傲,但出狱之后,林冠英发现,女儿变了样......
分类:    20-12-2015 09:33 AM       评论数:22


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爸是林吉祥!(Part 10/11) 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爸是林吉祥!(Part 10/11)
从政30年,林冠英说,他对政治的付出,连父亲林吉祥的一半都没有。在他心目中 ,林吉祥是最伟大的,大部分加入行动党的领袖,都是因为仰慕林吉祥,受到林吉祥的感召而参政。至于提到要向父亲看齐,林冠英说,”我跟本比不上父亲......“
分类:    19-12-2015 08:00 AM       评论数:13


你知道媒体讨厌你,有人叫你“林神”吗?(Part 9/11) 你知道媒体讨厌你,有人叫你“林神”吗?(Part 9/11)
林冠英出任槟州首席部长以来,相当受槟州人民欢迎,但在媒体界,却由热转淡,更曾发生针锋相对的事件,有者更为冠上“林神”这个称号,嘲讽他“神圣不可侵犯”。林冠英坦言有一些媒体特别针对他,也也是被迫接受这个事实,还自嘲说:”也许是我好欺负吧......"
分类:    18-12-2015 09:00 AM       评论数:47


当了秘书长10年,没有人说过我独裁!(Part 8/11) 当了秘书长10年,没有人说过我独裁!(Part 8/11)
林冠英当了首席部长后,一些人批他专制、独裁,但林冠英予以否认,还强调就算那些已经离开民主行动党的,也没听他们说过自己独裁。林冠英也坦言,民主行动党内领袖意见不合,是常有的事,但最重要是异中求同。“一个政党如果没有不同的意见,那个不是一个民主,一个能够有远见的政党......”
分类:    17-12-2015 09:00 AM       评论数:19


我卸任之后,“他”最适合担任秘书长......(Part 7/11) 我卸任之后,“他”最适合担任秘书长......(Part 7/11)
受到任期的限制,林冠英将在明年卸下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的职位。由于秘书长是行动党重职,谁将取代他成为接班人广受注目,被传有可能接至的人选,到底谁是林冠英心目中的人选?林冠英说,这个秘书长人选必须智勇双全,敢做敢当,但更重要的是,必须拥有凝聚所有领袖的能力......你有想到会是谁吗?
分类:    16-12-2015 09:00 AM       评论数:22


马来人没有乱啦,乱的是国阵......(Part 6/11) 马来人没有乱啦,乱的是国阵......(Part 6/11)
林冠英执掌槟州政府之后,推行的政策被政敌攻击只有利华人,不利马来人,行动党更被描绘成一个捍卫华人权益的政党。不过,林冠英称,马来人其实没有国阵所说的那么狭隘,事实上,槟州政府不仅拨款给华小与独中,也拨款支助各宗教学校,对州内回教事务的协助,也一视同仁。“所以我时常讲,他们用这样的方式来威胁我们说社会会乱,社会不会乱,只是国阵乱罢了......”
分类:    15-12-2015 09:00 AM       评论数:4


没有了伊斯兰党,还能改朝换代吗?(Part 5/11) 没有了伊斯兰党,还能改朝换代吗?(Part 5/11)
民主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决裂,最终导致民联解散,但林冠英并没不因此感到悲观。他认为在政治上,一切都可能 ,就好比10年前,不要说别人,连他自己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当上首席部长。他坦言没有了伊斯兰党,要改朝换代是很有难度,但也不能因此说不可能......
分类:    14-12-2015 09:00 AM       评论数:22


我不怕得罪哈迪,我更怕得罪老百姓!(Part 4/11) 我不怕得罪哈迪,我更怕得罪老百姓!(Part 4/11)
林冠英强调,民主行动党是因为伊斯兰党背信弃义,坚持要在吉兰丹推行伊斯兰法,才跟伊斯兰党袂裂。“我不怕得罪哈迪阿旺,我更怕得罪老百姓!”至于行动党还可能与伊斯兰党合作吗?林冠英什估计哈迪阿旺或会续掌伊斯兰党十多二十年,现在不能合作,以后更不用谈了......
分类:    13-12-2015 08:10 AM       评论数:8


捕杀野狗惨无人道?  我也是爱狗之人!(Part 3/11) 捕杀野狗惨无人道? 我也是爱狗之人!(Part 3/11)
林冠英执政槟州以来,推行的政策不但受到政敌攻击,有时也引来非政府组织抗议,比如不久之前为了控制疯狗症而对野狗展开的“追杀令”。但林冠英坦言,这是一项困难的决定,毕竟自己也是个爱狗之人,也曾经把野狗带回家养。但是,虽然狗命重要,但做为一个州政府,更大的责任是重视人命,对于人们批评他残忍,他也没办法......
分类:    12-12-2015 09:00 AM       评论数:16


外资纷纷撤离槟城?  胡说八道!(Part 2/11) 外资纷纷撤离槟城? 胡说八道!(Part 2/11)
有新闻报道说林冠英掌权的州政府,最近隐忧不断,其中一一项是外资撤离的问题,情况严重的程度,还搞到网上流传林冠英派出助理去游说报章不要把外资撤离跟槟州政府扯上关系......不过,林冠英说,这简直是胡说八道!还邀请找不到工作的朋友到槟城去,想找工作的话,到槟城来,一定有工作做。
分类:    11-12-2015 11:00 AM       评论数:25


国阵50年,不如民联6年!(Part 1/11) 国阵50年,不如民联6年!(Part 1/11)
2008年3月8日之后,民联执政槟州,林冠英出任槟州首席部长。转眼6年过去,林冠英从一个当初“学做政府”的首席部长,变成一个“信心十足”的首席部长。但这一份自信,却也开始被人诠译为自大狂妄,目中无人,他所推行的政策,也常被政敌时拿来大作文章。可以这么说,6年以来,林冠英就在掌声与骂声之中治理槟城,但林冠英接受《VIP约蕙》主持人李晓蕙访谈时,坚信自己过去6年建立起来的制度,让槟城人”看到,摸 ...
分类:    10-12-2015 10:00 AM       评论数:122


只要我还健在,就不会退出政坛(Part 9/9) 只要我还健在,就不会退出政坛(Part 9/9)
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说,只要他尚健在,就不会离开政治。他大病之后,有一个想法,他在医院期间,他一直在想,从南马、中马、北马再到东马,这个党是时候裁培第二线与第三线领袖的时候,而且必须是制度化裁培,让他们顺利接班......
分类:    27-11-2015 09:05 PM       评论数:1


我与廖中莱还是肝胆相照,休想制造另一场党争!(Part 8/9) 我与廖中莱还是肝胆相照,休想制造另一场党争!(Part 8/9)
魏家祥强调,他与廖中莱是“肝胆相照”的兄弟。魏家祥在这次的访谈中再次强调,马华是以廖中莱为主,其他俯袖为辅,任何人都休想离间他们,企图制造马华的另一次党争.....
分类:    27-11-2015 08:48 PM       评论数:9


什么错都推给马华,这对我们太不公平了!(Part 7/9) 什么错都推给马华,这对我们太不公平了!(Part 7/9)
尽管被视为“当家不当权”,魏家祥说,马华只要还有那一口气,就会继续尽心尽力为华社努力。但他认为,反对党不停的把过错推给马华, 对马华太不公平了。他认为,反对党长年累月不停的洗脑,导致华人......
分类:    27-11-2015 08:38 PM       评论数:15

123下一页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9-3-2024 01:01 PM , Processed in 0.047623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